分享按钮

提供扶持资金 牵线合作伙伴

我市相关部门多举措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困 难

因奶牛养殖基地二期扩建项目投资金额较大,绿成公司面临较大的资金缺口

解 困

相关部门以财政补贴的方式,提供资金支持,并按标准给予补贴和贷款贴息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雪婷 实习生 阿吉古丽·阿卜杜杰力力 通讯员 吴雅静)“多亏了市委、市政府以及相关部门的帮助,有效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确保了项目按计划有序实施,有力推动了公司‘草畜乳’产业链的高质量发展。”9月20日,绿成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绿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

为持续推进我市奶业振兴计划,提高我市奶源安全和供应保障能力,2020年,绿成公司正式启动奶牛养殖基地二期扩建项目,成为我市重大社会民生项目之一。

自该项目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始终高度重视和支持该项目的推进实施,为其开设项目审批“绿色通道”,采取提前介入、优先受理、重点保障、责任到人、限时办结等措施,加快项目审查立项、用地规划审批等审查程序速度,提高项目审批效率。

因该项目投资金额较大,绿成公司面临较大的资金缺口,我市相关部门以财政补贴的方式,为绿成公司提供了项目扶持资金支持,有力缓解了该公司的资金压力。

为快速提高生产基地养殖规模,优化奶牛存栏结构,在市农业领域“奶业振兴”大党委的支持下,绿成公司与一家外贸企业签订了800头纯种荷斯坦优质奶牛采购合同,我市相关部门按照标准给予绿成公司项目补贴,同时给予项目贷款贴息。

目前,该项目扩建工程进度过半,计划今年12月竣工投产。届时将进一步提高奶源的品质保障,推进绿成公司的奶牛养殖产业向现代化、规模化、标准化迈进。

CopyRight:克拉玛依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克拉玛依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5120190002 新ICP备12000960号

--> 2022-09-23 我市相关部门多举措助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1 1 克拉玛依日报 content_1877.html 1 提供扶持资金 牵线合作伙伴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