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培训

普及急救知识 提高自救能力

9月20日,医生示范常用急救方法。本报全媒体首席记者 闵勇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关祥荣 通讯员 骆依君)9月20日,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总工会联合党群服务中心和市第二人民医院,针对辖区环卫工人和外卖员的切身需求,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举办急救知识和技能普及培训课堂。

培训现场,医生就如何应对突发意外事件、海姆立克急救法、心肺复苏急救法等急救知识进行了重点讲解,并结合自身丰富的急救经验,通过实操和互动的方式,帮助户外工作者掌握急救方法。

参与培训的户外工作者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情况,积极思考,主动提问,认真练习。医生针对大家在实操中出现的动作、按压位置不规范等问题,予以一一讲解和纠正。短暂的培训后,大家不仅在理论上对急救有了系统的认识,更通过实际操作,提高了动手能力,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本次急救培训,我加深了对急救知识的认识,还掌握了专业的急救技能,提高了自己应对突发状况时自救互救的能力。这样的培训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学员姜升说。

CopyRight:克拉玛依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克拉玛依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5120190002 新ICP备12000960号

--> 2022-09-23 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培训 1 1 克拉玛依日报 content_1878.html 1 普及急救知识 提高自救能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