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事业新篇

——我市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之五

本报全媒体记者 武海丽

通讯员 唐升旗 蒲渊

连日来,我市各部门各单位持续掀起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把握全会作出的各项工作部署,坚定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为新疆擘画的蓝图变为现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公安局:

当好忠诚卫士

市公安局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抓细。该局党委、党支部学深学细、走深走实,通过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学习等多种形式,反复研读、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各警种、各部门将学思践悟与细照笃行相结合,通过谈认识、谈感想、谈打算,进一步明确奋斗蓝图、汲取奋进力量,同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扎实有效的措施,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大家纷纷表示,全会谋划了新思路、部署了的新举措、传递了新希望,绘就了新疆发展的宏伟蓝图,吹响了接续奋斗的前进号角。作为油城的忠诚卫士,他们将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做贡献,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以维护安全稳定的新业绩、党和人民满意的新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民宗局:

汇聚团结力量

市民宗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利用专题组织学、集中研讨学等多种学习形式深入学、系统学,切实做到传达到位、领会到位,要求大家在讲政治、重本领、强作风上聚焦用力,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该局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一方面,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纲,通过打造一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究、教育和实践基地,在全市各领域和行业持续选树宣传民族团结先进典型,以及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等措施,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另一方面,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宗教治理能力,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

大家纷纷表示,将强化政治担当、落实政治责任,忠诚履行职责使命,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扎实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为建设美好新疆汇聚力量。

市总工会:

展现使命担当

市总工会在全市工会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聚焦学思践悟,展现使命担当: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抓政治理论学习,把握全会精神核心要义,理解全会精神丰富内涵;二是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创新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职工中蕴藏的创新创造活力充分激发出来;三是要履行好工会维权服务的基本职责,继续关注、扎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和权益保障工作,帮助职工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大家深感振奋、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奋力谱写克拉玛依工会工作发展新篇章,保证工会工作方向明确、不走偏路、有声有色、扎实有效,团结动员广大职工群众在克拉玛依高质量发展征程上,发挥出工人阶级的主力军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克拉玛依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克拉玛依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65120190002 新ICP备12000960号

--> 2022-09-26 ——我市各部门各单位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系列报道之五 1 1 克拉玛依日报 content_1915.html 1 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事业新篇 /enpproperty-->